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校园遇鬼

     “师妹,我们去探险吧!”魏无羡勾住江澄的肩,笑嘻嘻地指着前面不远处的一栋教学楼,“那里可是有很好玩的东西呦!"

     “好玩的东西?不被你坑就不错了。不去。”江澄白了魏无羡一眼,不管到哪,魏无羡总是第一个进,江澄跟在他后面,出来还是一样,只不过魏无羡是完好无损的,而江澄身上就多了几道伤疤。

       “不不,我听是那栋楼里有个鬼魂在找人......”

       “你们听说了吗?我们学校的B楼好像闹鬼了!”

       “真的吗?怎么样怎么样,里面有什么东西?”

       “好多人都进去过了了,说法各有不同。哎,等等,话说你们不害怕吗?”

       “害怕?为什么要害怕?你不觉得这很好玩吗?我好想去看看这个鬼是一个小哥哥还是一个小姐姐啊!”

       “是一个小哥哥呦!人超级好的!我上次进去摔了一跤,他还扶了我一把呢!还对我说:‘姑娘,下次小心一点。’声音超级软萌!”

       “你刷新了我的世界观,这和我想象中的鬼也太不一样了吧!会不会是同一时间一起进来的人啊。“

       “不是的,他身下没有影子,我确定!”

       “那我们下次在一起组团去吧!我想见见鬼魂小哥哥!”

       “对了,说起来,我们要一起去的话,你们也帮个忙吧!我答应过他要帮他找一个人。”

       “这有什么难的,那人名字报上来!我可是全校公认的的百事通!”

       “我记得那人名字好像叫江晚吟。”

      一群女生从魏无羡和江澄身边走过,正好也在讨论着这个话题。

      “现在女生胆子也这么大了吗?”魏无羡看着一群女生的背影感叹道,“看看人家小女生都比你有胆量!而且,你没有听见吗?那个鬼魂小哥哥找的人可是叫江...晚...吟哎!”

      “一边去,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着呢!反正我是不会去的!”江澄甩开魏无羡的胳膊,独自一人离开,一路上还时不时回头看着那栋教学楼。

      大半夜,一个身着紫衣的人偷偷的潜入学校,进了B号教学楼。

      “就这种地方,能有什么东西!”江澄拿着手电筒走在漆黑的走廊里,“听魏无羡的话,准没好事。”江澄一个个房间地进,几乎把所有角落都给搜了个遍,但就是连鬼影也没看到。

       “绝对是又被拿货给坑了!”

       “晚吟......”

       “wc!”江澄上着楼梯,突然一道人影出现在他面前,身体不由自主得向后倒去,“药丸。”江澄回头望着那十几层台阶,心中还无波澜(才怪)。

       “小心!”

       那只鬼飘下来搂住江澄的腰,把他平安的带到平台上。隔着两件衣服,江澄也能感受到那只鬼身上散发的阵阵寒气。

       鬼,徘徊在世间的时间越长,心中的执念越深,那他身上也会愈加寒冷。若是这执念没有消失,一直徘徊在人世间,那么他最后就会如冰块一般,支离破碎。

       ‘这人执念是有多深?’

       江澄看着那双澄清的绿眸,很不想承认,那双眼眸中表现的都是对他的担忧......还有眷恋,江澄觉得,一定是自己眼瞎了。

      “对...对不起。”

      ‘为什么又是‘对不起’,等等,我为什么又?’

      “你是什么人?”

      “温宁...是鬼...”

      “......你难道是我是想要我问“你是什么鬼”吗?”还自带报家门的,这鬼是傻吗?温宁......

      “听说你在找我?”

      “嗯。”温宁点了两下头,借着窗外的灯光,江澄才看清温宁的面容,除了过于白皙的皮肤,尸纹从颈部蔓延至脸颊外,和常人无异,要不是江澄克制住自己,当着温宁的面就能说出:“长得还不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一只鬼的好感度这么高。

       “你确定?我可是个男的!”

       “温宁找的就是你!绝对不会错!”

       ‘喂,兄弟,你从哪来的自信?我们又没有见过。难道我们前世是情侣?还是,你是来把欠我的钱还给我的?’江澄暗暗吐槽道。

       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魏无羡呆了那么久,思想会变得沙雕,那才是怪事。

      “那你说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如果不是什么大事,我劝你还是早点入轮回吧!”

      “艹,你别靠近我!”一股寒气将江澄周身包围,冻得江澄在原地瑟瑟发抖,“你松开,不准抱着我!”

      “晚吟,温宁终于找到你了。”

      “你不知道自己很冷吗!”

      “为什儿那个小哥哥不见了?啊,我好想再见他一次啊!我感觉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想都不要想,那只鬼现在在我家里。”江澄吃着温宁给他做的便当,看着那群女生,心里有一丝嫉妒,但更多的是开心。

       “师妹,什么在你家里?”

       “是他自己要来的!”

       “哎,什么东西?”魏无羡拖着自己下巴,思考了一会,“师妹,难道你是......金屋藏娇!呦,不够仗义啊,兄die,应该把你媳妇带出来,至少给我看看啊!”

      “滚屋恩,滚!”

      江澄房间里,温宁看着那十几袋保温袋的包装袋说道:“这次饭应该不会冷了吧......”


评论(6)
热度(101)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