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受突然变攻的一天【多cp】

【忘羡】

早上,蓝忘机被熟悉的声音唤醒。睁开眼,就看见魏无羡一只手躺在自己身边,另一只手则勾着自己的下巴,瞳孔中倒映着自己的脸庞。

“蓝湛,我们来……”

“时间还早,再睡一会。”蓝忘机

环住魏无羡的腰,把他拖到自己怀里,重新闭上眼睛。

“蓝湛,今天是新年,是新的一天。我们是不是也该换换了。”魏无羡搂住蓝忘机的腰。

“行,晚上,现在再睡会。”

“好。”魏无羡在蓝忘记额头上亲了一口。

等魏无羡呼吸平稳后,蓝忘机才睁开眼,把他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

…………

“蓝湛,你不用担心,我一点都不怕狗!”魏无羡站在离狗狗几米远的位置。

最后还是蓝忘机把狗给赶走了,然后,就站在魏无羡身后。

“蓝湛,你看,我就说我不怕狗吧!”随后就腿软跌倒了蓝忘机怀里。

………

晚上,魏无羡坐在蓝忘机身上,“蓝湛你说好的,该我了这次。”

魏无羡吻上蓝忘机精致的锁骨,然后一点点下移……

“蓝湛,你!”

蓝忘机在魏无羡腰上按了一下,魏无羡整个人就趴在蓝忘机身上。

…………

第二天

“蓝二哥哥,我昨天很攻呢!”

“你想反攻,还是不行。”

【澄宁】

江澄从早上醒来就觉得温宁不太对静,整个人气场十足,周身的气场就像是……鬼将军。

“温公子,你射箭这么好教我们怎么射箭吧!”一群江家弟子围在温宁身边,眨着眼看着温宁,一脸十分期待的样子。

‘反正是新年,让他们放松一下吧。’江澄偶然路过,在心里想到。

“可以。射箭时,你们要……”温宁干脆利落地从一旁拿起一支弓箭,在手上试了试弓弦,从身后抽出一把箭,搭弓,拉弦,射出。羽箭破风而出,刚劲有力。

江澄感叹到温宁少了那一丝懦弱和胆怯。

………

晚上,即使是新年,江澄也有很多事要去处理,和平常一样,又快到凌晨了。

“晚吟,睡觉去。”手中的笔被温宁抽走,零散的桌面被温宁一点点整理好,“明天再弄吧。”

“琼林?”

“每天这么晚睡觉对身体不好。” 温宁的两只手搭着椅背,将江澄整个人禁锢在椅子上,两人相互视。

“温……温宁…”没一会,温宁就颤颤巍巍地将自己手收回来,红着脸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温宁……都做了些什么啊……”

“一直看着这些确实太累了,不如……”江澄拿起一支干净的毛笔,将温宁推到在床上,“来做些别的。”

“晚吟…那个……今天时间真的不早了,休息吧……”

“夜很长,别急。”

最近实在没有时间,简单的当一下元旦贺文吧。

寒假绝对会更新的。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