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簪刀

“这根簪子和我想的一样,很适合你……”刀光隐没,江澄把那根通体发黑的簪子递会给温宁,“只可惜……染血了……”
“晚吟……你为什么不躲……还有这簪刀……”温宁用手捂住江澄胸口上潺潺留着鲜血的伤口,泪珠犹豫银丝将白衣浸湿。
江澄见温宁抓着自己的衣袖不愿松手,只得亲自把簪子重新插回温宁的发髻上,“我让人……给你的……”
…………
“温宁,这是温家给你的,抓住这次机会。”黑衣人递过一个黄花梨的木盒,里面躺着一支周边嵌着一圈镂空镶金的发簪,“这是簪刀,小巧灵活,方便你刺杀。”
这样想起来,温宁确实不熟悉给自己送簪刀的那人。
…………
“这个簪子……”
“是温宁朋友送给温宁的。”
“有谁会送这簪子。”
“皇上不喜欢,温宁现在就拿下来。”这样就有理由,推迟……
“不用,戴着。”江澄说完便拂袖走了。
…………
“在这里这么久了,温家早就等不及了。如果他们把你的身份爆出来,满朝文武会怎样?即使我帮你压下来了,温家会留你吗?”
“……温宁,不在乎。只是,温宁不想伤你……”
“放心,死不了。”
…………
江澄驾崩,温宁随葬。
魏无羡登基为新帝。
“魏无羡,你闲的没事可做天天来我这!”
“师妹,别这么大脾气嘛!我还帮你担着个烂摊子呢。”
“你不是有蓝湛吗。”江澄抱臂看着和蓝湛亲亲我我的魏无羡。
“可是我和蓝二哥哥玩的时间少了。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愿了,破事一堆。”
“你和小宁宁怎么样了?”
“就这样。”
“我看你也挺闲的啊!不管你媳妇了?”
“我为什么要管他?他想去哪去哪。他捅我一刀我还没找到他算账呢。”
“可是,我刚刚来的时候看到小宁宁被一个男的缠上了……”
“师妹?”魏无羡还没说完,江澄就没影了。
“师妹,回来的时候帮我带点莲花酥回来。”
“公子,晚吟呢?”温宁端着碗莲子汤从灶房走出来。
“我让他帮我跑腿去了。”

评论(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