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澄宁同居三十题】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温宁被魏无羡邀请去参加了一个庆祝晚宴。所说是为了庆祝某个日子,但温宁就是一脸懵逼地坐在椅子上,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但温宁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在讨论关于江澄的话题。
“温宁,别光顾着一个人在那里吃啊!过来过来,和我们一起聊聊。”魏无羡坐到温宁身边,揽着他的肩说到。
“可是,温宁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知道吗……”
“要不温宁还是先回去吧。温宁还要等晚吟回家呢。”
“别别别!现在也别撒狗粮。”温宁起身,却被魏无羡硬是压了下来,又坐回椅子上,“这个晚宴少了你可不行!”
‘至少要到师妹来才行。’魏无羡默默地在心里想到。
“来来来,温宁,我们来和你说说你不知道的师妹的事。”
“师妹他啊,小时候可发过毒誓,自己绝对不会弯,现在,啧啧啧……我还有纸条呢!”
“可谓是真香!”
“江同学还有一次九门全挂科过,还不让我们说。”
“我记得他那一次好像天天上课不在状态,下课就到别的班门口像做贼一样。当时还以为试看上哪位小姐姐了。”
“可不是,现在想来,江澄他看的人就是温宁啊!”
“天天一幅不管自己事的样子,结果跟的比谁都紧。哈哈,难怪他挂科。”
“你们懂什么?师妹这是,恋爱中的少男。挂科乃是兵家常事,不然他哪来的怎么多关于温宁的事和照片……”
“魏无羡,你说漏嘴了……”
“我知道……惨了,温宁,你可绝对不能说!”
“温宁知道。那个,还有吗?”
…………
之后的时间里都是温宁单方面听他们说,是不是点个头,认真得就差拿个小本本出来把事一件一件记下来,直到最后被江澄找到拎走了。
“温宁,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再和魏无羡这个家伙混到一起!”
“师妹,这怎么能说是混呢?温宁他玩得也挺开心的啊。”
“温宁,回去帮我烧饭,我还没吃饭。”
“温宁知道了,可是学长那……”
“管他呢,走人!”
江澄不想让温宁和魏无羡在一起,一是怕魏无羡带坏温宁,毕竟,老祖带娃,一次疯三的时间还在那摆着呢;二是,自己太多的黑历史都被魏无羡握的牢牢地,特别是关于温宁的,再加上他嘴碎一不小心说出来……
好吧,江澄承认第二点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早上,温宁就看见魏无羡在朋友圈里又更新了一条。上面发的是昨天晚宴时的照片,最后一张是江澄抓着温宁手把温宁拖回家时的背影。
下面还有几行字“恭喜师妹成功变弯……不知道多少届庆祝晚宴!
已屏蔽师妹ing
温宁小天使看到了千万不要说
我昨天说的是在心里想想就好了,别用笔写下来啊!

我,夷陵老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师妹他从见到温宁的第一眼就爱上他了!”
“温宁,你怎么了?发烧了?”
“没……没有!今天的夕阳真红!”
“现在是上午谢谢!”江澄无语,撒谎也不会撒。
“手机上是什么?给我看看。”

评论(3)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