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怪盗

“黑夜降临,我将来拿回属于我的宁静。————三毒圣手”
紫色的卡片从空中飘落,洒脱的金字在深邃中舞动。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人呢?又去哪里了?”
“晚吟……”
“你来得真慢,琼林警官。”江澄从怀中拿出紫电,缠绕在温宁腰间,把温宁拉到自己怀中。
“你是温宁见过的……最没有绅士风度的怪盗了。”
“绅士风度有什么用?魏无羡那家伙撩人,最后还不是把自己赔进去了。”
“可是,温宁也抓到你了。”温宁把在江澄不经意间手铐戴在了自己和江澄的手腕上。
“胆子大了?是你被我盗走了!”江澄亲了一口温宁的唇,抱着温宁消失在黑暗中。
“礼物我取走了。————三毒圣手”
“可恶!”
“报告队长,宝石还在!”
…………
“温宁,钥匙呢!”
“温宁……好像忘记带了……”
“…………艹”

澄宁保佑我考试不挂科!!!
这个 以后等我有时间再慢慢阔吧

评论(6)
热度(112)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