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梳头

这一天,花城突然间一时兴起下。想让谢怜帮他梳头。起床拿梳子,就顶着自己那类似于鸟窝的发型跑到了谢怜面前。

“哥哥,帮我梳头吧!”

“嗯,好。”

谢怜拿起梳子帮花城慢慢打理着。

“三郎,那颗珠子你是怎么弄上去的?”

“那是因为这颗珠子想哥哥一样把我的心栓住了,所以才戴得上去啊!只要一看到这颗珠子,我就会想到哥哥。”

谢怜脸红,闭嘴不再说话了。

“唔……哥哥,你弄疼我了。”花城捂着一部分头发对谢怜说到。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谢怜摸了摸花城的头。

“话说,你能感觉到痛?”

“感觉不到,但是只要是和哥哥有关的我就能感觉到,包括哥哥的疼痛。”

这次谢怜彻底放下梳子走人了。

原因是…………


评论(4)
热度(23)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