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虚幻与现实(澄宁)

声优澄x网络上下性格不同宁
江澄是一名声优,拥有着上千万的粉丝。
粉丝们喜欢他,一是因为江澄的声音好听,而是因为江澄配的角色质量都是很高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粉丝们都喜欢称江澄为舅舅,也许是因为江澄配音舅舅的角色比较多。
还有一些女友粉,直接称呼自己为舅妈,每次在微博的评论区上,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舅舅的声音真的超好听!】
【舅妈在此。】
【舅妈是我,为我老公打call】
【前面的和后面的都是我小号!】
【前面是小号的,都是我的小号。正版舅妈在此!】
【舅舅超级棒!嫁我好不好。】
【要嫁也是嫁我!】
【上面的,我的老公怎么能嫁!】
...........
直到江澄突然在微博里发布自己要为一部bl动漫配音时,情况开始改变了。
无数的谩骂声出现在江澄的评论下面,指责者江澄,粉丝数也急剧下降。
之后,还被人查出江澄和唱见魏无羡时好友,而魏无羡是一个gay。
这一段时间里,几乎是没有人愿意在提江澄,除非是指责和谩骂。
ID 鬼将军
【你们凭什么在这里指责江澄。江澄的声音我很喜欢,如果你们不喜欢,请右上角点红叉叉,谢谢。】
ID ......
【你有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开口,江澄配bl就是恶心。】
ID 鬼将军
【如果你们不喜欢可以不说,也可以不看。你们不说话,没人把你们当哑巴。】
......
之后,很多评论下方都会出现鬼将军这个ID,然而这些评论都是对江澄有负面影响的。
久而久之,不怎么关注微博的江澄也看到了。
ID 江澄
【谢谢@鬼将军】
ID 鬼将军
【不用谢。我看到这些评论就觉得很气愤。】
江澄让人去查了鬼将军的ID 信息。
最后,江澄得知,这个鬼将军的ID是温宁的,他是一个网络歌手。
江澄一直就很喜欢温宁的作品,他喜欢温宁那个柔和,清新的声音,如同一阵清风拂过内心。温宁唱的每一首歌,江澄都有在听。
但是,江澄没有想到的是,温宁居然这么早就开始关注他了。
江澄拿到了温宁的住址,连招呼也不打一声,就乘飞机向温宁那赶去,反正他几天后也没有什么事。
江澄这一去,倒是没有什么事,但是他这突如其来的拜访,却把我们的温宁小天使吓得不轻。
温宁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络歌手。在他大一时,看了江澄配音的第一步动漫,就粉上了江澄。
之后,温宁在成为歌手的同时,还不忘抽出时间去看江澄配音的动漫。
每当有人在评论区指责江澄时,温宁都会忍不住把那些人怼回去,但这只是他在网络上的性格。
今天,温宁也在家试唱着新歌,他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咚咚咚...咚咚咚”
“嗯?谁呀?”温宁从猫眼里往外看,他并不记得今天有谁说要来啊。
‘江...江澄,他怎么来了?’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倒是把温宁吓了一跳。门外站着的人,正是江澄。
自己的偶像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家门前,怎么办?在线等。急!
“温宁在吗?”
好像等不了了。
“在...在的,等一下。”温宁回过神来,连忙打开了门。
“对...对不起,让您久等了。”温宁一脸抱歉的站在门口对江澄说道。
“没事,直接用‘你’就好。”
“好的。”
江澄觉得温宁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又不太一样。外贸和气质都是那种温润如玉的少年,但是性格,和江澄在网上遇到的温宁真的不太一样。
可以说是差别很大了。网上那种是霸气,而江澄现在看到的温宁,觉得他的性格是很软萌的那种。
“请进。”温宁从衣柜里拿出一双拖鞋放在江澄脚边。
“可能有些小。”
“没事。”江澄换好了鞋,由温宁带他进了房间。
“那个,要喝一点什么?”温宁手拿着两个杯子站在厨房门口。
“随便。”
“那温宁去泡西湖龙井了。”
“嗯,谢谢。”
不一会,温宁就端着两杯热气腾腾的茶出来。
江澄微微抿了一口茶,是上好的西湖龙井。
“这次来是为了谢谢你在微博上帮我说话。”江澄喝完一口,把茶杯放在桌上。
“没...没事的。这是温宁应该做的。”
江澄看见桌子上有一打稿子,应该是温宁新写的铺子,江澄拿起来仔细地翻阅了一下。
“这是你写的?”
“嗯。”
“可以唱歌给我听吗?”
“啊?可是...温宁还没有练好。”
“没关系。”
温宁没有办法,只好深吸几口气,唱了起来。
这首歌是温宁写过的为数不多的情歌。歌词中的主人公只有一位。他一直暗恋着一个人却不敢告诉这个人,这个人也不知道他的存在。
他愿意默默地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即使代价再大也无所畏惧。
一曲毕,温宁的眼中含着泪水,但又被温宁硬生生地压了下去。
他暗恋着的人,就在他面前,他却不能说。
“这里,节奏可以再慢一点。”
“好的,温宁知道了。”
“歌很好听。对了,我就先走了,以后有时间再来。”
“那个......”
“直接叫我江澄就好。”
“江澄,再见。”温宁目送着江澄乘车离开。
之后的一个月里,江澄没事就到温宁这来,甚至还在温宁的对门买下了套房子,在这住了起来。
温宁也从刚开始的紧张兮兮变成了之后的处之泰然。两人也开始聊起家常啊,爱好啊等等,不知不觉以深入对方的内心。
......
到了温最后一天,那首歌发布的最后一天,江澄来到了温宁家中,对他说:“温宁要不要把歌词在改一下,其他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什么都不用管。”
“啊?怎么改?”
“不要一个人类,写成两个人的故事。我和你的故事,我和你一起唱。”
“......”
“怎么,不愿意?”
“温宁...要改!”
不久后,名为《虚幻与现实》,有几次和温宁合唱的歌曲正式发布赢得了众多好评。
...........
几次的一次直播中,带上了温宁,和他一起再次唱了这首歌,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曲终,几次对着屏幕说到:“你们怎么说我都无所谓,但就是不能说温宁。”
“他,是我的!”

评论(2)
热度(156)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