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七日之都【多cp】

魔道祖师的时间被停止,变为了永远的七日之都,时停留在最后的七天里,不断循环。

【忘羡】
蓝忘机和魏无羡仍然保持着他们“逢乱必出”的状态,在路途中亲亲我我,以相拥来作为七日的结局。

【澄宁】
剑刃刺入肌肤,鲜血溅出,将身边盛开的莲花染红。
身后传来的奸人的笑声让江澄反应过来自己中了套,当他拔剑想抱住温宁缓缓落入莲池中的躯体……
时间停止,重头再来。
从七日前的那场误解为开头……

【曦瑶】
蓝曦臣问灵十载,最终还是等回了金光瑶。
两人间仿若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蓝曦臣花了整整六天的时间来打破那道屏障,最后,他成功了。
他看见金光瑶纤细的手扶上自己的脸颊,“二哥……”
声音戛然而止,蓝曦臣终究还是没能见到金光瑶,没能将他拥入怀中。

【追凌】
蓝思追在这几年里,只要有时间就会到金凌那去,帮他处理些家门事务。
蓝思追在帮金凌处理好事后,又陪他玩了一会,听他发了点牢骚,起身欲离去。
“金宗主,怎么了?”蓝思追转过头,看见金凌拽着自己抹额的另一端。
“没……没什么,我就是觉得这个东西顺眼。”金凌的手还是不放。
“金宗主若是喜欢,留下就好了。”蓝思追将抹额取下一圈圈缠在金凌手腕上。
“下次,不要再喊我金宗主了,还是和以前一样。”
“好,阿凌。”
十指相扣中,时间的沙漏落下了最后一颗沙粒,悄然无声,再次颠倒,沙漏重新运作。

我已决定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然后……
走上了写文的岔路口。
学个鬼鬼,听都听不懂,再见再见,自闭了。写文最重要。

评论(5)
热度(85)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