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澄宁同居三十题】

27.穿错衣服

温宁的公司,要在今晚举办一个换装玩会。要求是每个人都要参加,要带着自己选好的服装和自己的伴侣,不准迟到。即使没有伴侣,也得找一个。

晚会开始前,温宁和江澄拎着自己的衣服匆匆来到会场。两人昨晚因为做了点睡前运动,睡得比较晚,等温宁醒来时,已经中午了,还好,江澄已经把午饭准备好了,虽然是外卖。

“晚吟……帮忙把衣服递给问温宁。”温宁从江澄手中接过衣服,走到更衣室门口,转过头,看到江澄目光还直直地看着自己,而且两人的距离又近了一点。

温宁打开门,又往里面迈了一步,后面的江澄也往前走了几步。江澄看着温宁的目光,总让温宁有总江澄想吃了他的感觉。

‘这就是传说中的痴汉尾随……还这么明目张胆……’

“晚吟,你不去换衣服吗?”温宁放下袋子,对着离他没有几步的江澄说到。

“不急,我看着你换完,我再去换。”

“别了……晚吟,你快去换吧!迟到了温宁会被扣工资的!”温宁把江澄推到另一个换衣间并麻利地关上了门。

“为什么会这样……”温宁呆呆地看着从袋子里拎出来的一件纯白的礼服。

他明明记得自己带的是西服啊!怎么会变成裙子……他怎么传出去去啊这。

“温宁,衣服我拿走了。”

“嗯,应该放在桌子下面了。”温宁迷迷糊糊地回了温情一句,就又睡觉了。

温情今天正好也要去参加晚会,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把衣服拿错了,毕竟,温情有时也以坑弟为乐……

“琼林,快点,时间不多了。”换好燕尾服的江澄在外面轻敲着温宁的门。

“来……来了,马上就换好了。”温宁没有办法,只有硬着头皮穿上这件礼服,整个过程可以用狼狈不堪来形容。

“温宁……出来……这衣服不是温宁的。”温宁拎着长到快要拖地的裙摆,慢慢地走出更衣室,脸上泛着红晕。

纯洁的礼服映衬着粉嫩的肌肤,如同一位追逐爱情的天使,系着飘到的双手,就像是在认真而用情地叠着千纸鹤,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连同千纸鹤的精彩,一同飞到爱的天河,将爱情的种子,撒在泥泞的土壤里,等待着爱情的心愿开花结果……

温宁这着盛装出现,不仅仅吸引了在场所有男士的目光,更紧紧地扣住了江澄的心弦。

“果然很适合你。”江澄拉着温宁的手,跑到舞厅中央。

“琼林,愿意和我一支舞吗?”江澄拖着温宁细嫩的手,单膝跪地,“My beautiful princess.”

“这……这不是求婚的姿势吗……(灬ꈍ ꈍ灬)”

远处的宴会上,温情着一身西服出场,让所有人不见喊到。

“情姐,帅气!”

评论(1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