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我为何会如此想不开要了孩子【多cp】

【忘羡】
“蓝二哥哥,今天应该轮到我在上面了吧!”魏无羡跨坐在蓝忘机身上,指尖勾着他的下巴,“别这样看着我嘛!蓝二哥哥,这可是你说好的。”
“就这一次。”蓝忘机点了点头。这体位……在上面也不是不行。
“那……羡羡就不客气了!”魏无羡撕开蓝忘机的上衣,魔爪慢慢伸向他的胸口。
接着“砰”得一声,幼童稚嫩的哭声也随之响起,木门“哗”得就被拉开了。
“爹爹,娘亲!”一个小孩子站在门口,看着蓝忘机魏无羡两人,“娘亲,你不应该实在下面的吗?”
“……魏昭,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好好对我一个机会被打断。
‘话说,现在的小孩子为什么懂得这么多,明明我是上面的!’魏无羡在心里想到。
“妹妹她哭了……”
“怎么又哭了?”蓝忘机问到。
“因为……她从床上摔了下来。”
“唉……”魏无羡认命地抱起蓝珺,“好了好了,不哭了,娘亲在这里。”
其实魏无羡很不想承认自己是娘的,但是,没办法啊!不说自己是娘这瓜娃子哭得就更新了。
“啊啊……”蓝珺的小手指了指蓝忘机,“爹爹……”
“蓝二哥哥,她可能要你抱?”
“应该不是。”
魏无羡抱着蓝珺递给蓝忘机。就差那么一点时,蓝珺一把把蓝忘机的抹额给扯了下来,慢吞吞的系在魏无羡手腕上,来打了个蝴蝶结,另一端系在了避尘上。
小蓝珺看着自己的杰作,呵呵呵得笑了。
但魏无羡,则是想起了自己被抹额和避尘所支配的日子。

【澄宁】
“娘亲,我今天没事,你陪我出去玩吧。”江林抱着温宁的手臂,当着江澄的面就要把温宁往外拖。
“等等,让温宁把东西收拾完。”温宁被江林拉得一个踉跄,怎能两父子力气都这么大。
“江林,你作业写完了没?”江澄很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去揍自己这唯一的儿子。
“早写完了。娘亲,你陪我出去玩吧!这些东西爹爹也可以收拾的,为什么每次都是你收拾啊!”江林把温宁手上的盘子啪的一下放在桌子上,“爹爹,你加油!你要学会做家务的!”
然后就飞快的把温宁拉走了。
“江林,你让温宁先换个衣服啊!”
根据江家弟子说,那天江宗主把桌子给掀了,还莫名其妙的跑了一百圈,门摔坏了十几扇……
江家唯一不怕江澄的也就他的儿子江林拉了。所以江家弟子们几乎天天都可以看见江家两父子互怼,抢老婆/娘亲的奇观,而后自己再躺躺枪。
每次当江澄一不留意,温宁就被拐走时,他就想把那个小兔崽子用紫电吊着打,可真这么做时,都被温宁阻止了。
江澄拎着小兔崽子的衣领,把他扔出来莲花坞,下一秒,江澄就可以在温宁身边看到他。
最后,他把江林送到了蓝家去。江澄感叹到,世界终于清净了(终于没人和他抢老婆了)!
两天后……
“娘亲,我回来了!”

【曦瑶】
“爹爹娘亲,我又得了第一!”蓝枳拿着蓝老先生给自己的评价展示给金光瑶看,“娘亲,有什么奖励啊!”
“那你要什么?”金光瑶放下自己手上的书问道。
蓝枳的话,每次就是要点钱出去买书。金光瑶每次看着那一柜子的书,然后两个柜子……很是欣慰。
蓝枳对着蓝曦臣眨了眨眼金光瑶有了种自己药丸的感觉。
“要不,爹爹娘亲照着这本书上的任意一页做一次吧!”
蓝枳拿出一本书,书名是《耽美春宵体位一百例》
“娘亲可不能反悔啊!爹爹,这本书就送给你了。我就先出去了!”蓝枳飞快地闪了。
“二哥……”金光瑶意图求饶。
“阿瑶,答应过别人的事可不能反悔啊。”

评论(8)
热度(397)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