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澄宁同居三十题】

25.喝醉
“晚吟……你喝醉了……”
“你不也醉了。”江澄把额头靠在温宁的额头上。
王子江澄迎娶了邻国的王子温宁,两人十分恩爱,每天形影不离。从此交战的两国交好,为这对新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只是,温宁不管在哪,都对别人很好,没有一点王子的架势,还和一个叫魏无羡的大臣走的很近,这些事,让江澄的独占欲越发强烈。
直到那天,温宁被人杀了,尸体留在了他们最初相遇的后花园的水池中,触目惊心的血红如针般刺入江澄的眼眸,雪花飘零,胸口的那道伤口,生出一朵地狱中才会绽放的曼珠沙华。
人们纷纷涌来,对这位王子的逝去表示惋惜。
江澄下令追查凶手,但没有任何结果。
无论何时,江澄问起,底下的大臣只是胆怯地看了一眼,又迅速地低下了头,全场一片寂静。
“这么久了都没有任何结果?”
“殿下……这……”大臣们互相看了一眼,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算了,一群废物。”
之后,江澄日夜翻越古籍,用自己的血肉换回那个人。即使,自己触碰不到他。
“温宁,总算可以在见到你了。”江澄摸着冰凉的水晶球,静静地等着那人睁开自己的双眸。
“晚吟……温宁……这是在哪里?”
“温宁……你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温宁只记得,温宁那天正要去找送给晚吟的生日礼物,让魏前辈帮忙……”
“对不起,温宁好像别办法送你了……”水晶球中的温宁沮丧地低下了头。
“不记得也好……温宁,你不准再离开我了!”隔着玻璃抚摸着爱人的脸庞,为何会如此真实。
“温宁不会的,再也不会离开。”
几天后,江澄也死了。同样是在那个后花园中,不同的是,江澄身边,多了一个破碎的水晶球。
“怎么会这样?”
“娘亲,我这的看到了!”一个小孩子拉着她母亲的手说到:“我真的看到一个灰色衣服的大哥哥对紫色衣服的大哥哥说‘晚吟,谢谢你送我去那个世界’……嗯‘那个世界很好,就是太寂寞了,不如,你过来陪温宁吧。’”
小孩子沉默了一会,又说到:“那个大哥哥好像还说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住嘴,这话不可以乱说。”那位母亲连忙捂住小孩子的嘴。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娘亲,你为什么不信我?”小孩子大声喊道。
这一声吸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包括那些正在寻找线索的军官。
“温宁!”江澄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温宁。看着他静静地躺在自己身边熟睡的样子,也就松了一口气。
“嗯?晚吟……怎么了?”
“对不起……”江澄奋力抱住才起身揉着眼睛的温宁。
“到底怎么了?晚吟,你是昨晚喝醉了还没有清醒过来吗?”温宁愣愣地看着江澄说到。
“没什么。温宁,你答应我,不能再对别人这么好了!特别是魏无羡那个家伙,我只准你对我一个人好!”
“晚吟……你是……嫉妒吗?”
“……是,我就是看不过去你对别人好。”
“你的占有欲该收一收了。”温宁拍了拍像小孩子一样头枕着他的肩在那生闷气的江澄。
“你答应我,听见没有?”
“温宁听见了。不过,晚吟,你也要答应温宁。”
“如果温宁死了,不管是因为疾病,还是因为……你,都要为了温宁好好活下去。温宁,永远不可能让你和温宁一同离去。”
“温宁,愿在三生河畔,永远等你。”

评论(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