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小段子

江澄:温狗,谁准你进来的!
江澄:还不走?真把这当你家了?
江澄:你还真是魏无羡的一条好狗啊!
江澄:滚回来,我准你从那走了吗?
江澄:走水路?别到时候让人以为你是水鬼,我可不会管你。
江澄:算了,你过来。
江澄:还愣在那里干什么,等我请你吗!
江澄:带你去哪?你跟我走就是了。废话这么多也是和那个家伙学的?
江澄:别天天跟在他身后。
江澄:啧,烦人,带你去找件衣服,你身上的碍眼。
江澄:江家主母的,反正也没人穿。
江澄:有什么好可是的。
江澄:不过是借你穿几天,等魏无羡那家伙来接你走,立刻给我脱下来。
江澄:你的房间就在我旁边。
江澄:我管你呢!你不睡觉我还要睡呢!
【温宁走后】
江澄:让魏无羡永远不要回来了,门口多放几条狗。
江澄:鬼将军在我手上,把消息放出去,谁也不要再想了。说,此人我会亲自教训。
江澄:对了,不准鬼将军走出江家一步。

温宁的回答 我几天后会补上的。

评论(13)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