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随手关灯

“温宁,我知道你很爱学习,每天学习到很晚。但是,你下次走的时候在不把灯关上,我要你好看!”生活委江澄那着班级名册,看着上面写到因为:因为整夜开灯而扣一分的红字,就忍不住想把这本子往温宁脑袋上敲一下,除了学习啥都记不住。
“温宁……下次不会了……”温宁抱着课本瑟瑟发抖。
“你还有下次!你这都第几次了?”本子上一行行的红字,都是因为整夜开灯写上去的。
“没……没有!”
“随手关灯记住没有!”
“嗯。”
虽然是这样说,但时候的每一天江澄都会和温宁一起自习到很晚,直到温宁要回去。
“温宁!你又忘了关灯了!”
“我错了……”
这是他唯一的任务——帮温宁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
几个月后,这个习惯才被温宁铭记于心,对于江澄来说,他终于可以早睡了!
他一直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个人精力如此之足。
直到万圣节那一天……
温宁正好要出门,由于江澄培养出来的好习惯,随手就把灯给关了,这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留下的只有窗户被风吹得嘎吱嘎吱响得声音。
“咚。”一声巨响从江澄床边传来。
“温宁!这还有人呢,你管什么灯!”刚洗完澡出来想去拿毛巾的江澄因为眼前突然变黑,而摔了一跤。
“对……对不起……温宁,这就把你扶起来。”温宁在黑暗中一点点摸索着,往江澄那走去。
“你先把灯打开!”
“温宁,能看得见……”过了几秒钟后,“啊!”
温宁被什么东西绊倒,摔了下来,奇怪的是居然不疼。
“什么啊……”温宁好奇,用手摸了摸,潮湿温热,结实,但是感觉摸起来有点舒服……
“蓝二哥哥,你说师妹会打扮成什么样子?”话音刚落,房门就被打开了。
魏无羡打开灯,看到地上的江澄还有温宁,三人大眼瞪小眼,气氛异常尴尬。
“哈哈……师妹,没想到……你是受啊!看不出来啊!你们继续,我那个东西就走。”魏无羡一把将门口的三个袋子拿走两个,闪身出房门了。
“师妹你们继续,社团我会帮你们请假的!”
“魏无羡!你给我滚一边去!”
借助这亮光,温宁才注意到,自己到底干了什么。
他整个人都趴在了江澄身上,受还摸着他的胸口……
“你还不起来!”江澄看着温宁脸颊越来越红,但就是不起来,受还放在自己胸口上……
“对……对不起,温宁这就起来。”
“温宁……”但是他的腿好像顶到了什么不该的东西。
“看来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了。”江澄翻身压倒温宁身上。
………………
“wc,这……不是我给小宁宁准备的女装吗?”魏无羡看着从袋子里拿出来的衣服,傻眼了。
“蓝二哥哥,你冷静……我们还要去社团呢……哈哈……”

没写出我想的那个场景15551

评论(1)
热度(134)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