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澄宁同居三十题】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中
“今天的雪好大啊!”温宁打开窗,就被吹进来的雪花弄了一头一脸,“只可惜,不能出去了。”
温宁伸手接住几片雪花,看着它们在自己手上渐渐融化随之又变为了冰,凝固在手上,“好想出去啊……”
“呼……好冷……”蒸蒸白气在寒冷的空中升腾。
“知道冷还把窗户开这么大!”江澄站在温宁身后,把他拉进自己怀中,关上窗户,阻止雪花飞扬,落满两人全身。
“也不知道戴个手套。”江澄拉过温宁的双手,放在嘴边,双手捧着温宁的手,往手心中呼热气,“还冷吗?”
“不……不冷了。”温宁连忙抽出自己的手,一只放到口袋里,“这……这样就不冷了。还有,晚吟,你上班要迟到了。”另一只指着墙上的钟。
“时间不早了,再不走你就要迟了……”温宁走到江澄身后,把他往门口推,奈何,他力气不够大。
“琼林,你这是要赶我走?”江澄拉住温宁的手腕,把人直接拽回自己怀里。
“没有……可是,你真的不去上班吗?”随着江澄的施压温宁也不在挣扎,静静地呆着江澄温暖的怀抱中。
“今天雪这么大,怎么可能出得去。”
“再说了,公司是我的。我想去就去,我不想去就不去。”
“晚吟,你是要在家里工作吗?这样……温宁也可以帮到你一点……”
温宁看江澄每日如此忙碌,早就想去帮他,只可惜自己的工作时间和江澄的时间相冲,今日也算是可以如愿以偿了。
“不必,今天正好新年第一天,我就是为了留下陪你。就算外面风雨再大,我也会让你开心度过今后的所有日子。”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