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澄宁同居三十题】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晚吟,为什么不彻底标记温宁?”一夜春宵后,温宁由江澄抱着走向浴室。

“为什么?”江澄把温宁放入盛满水的浴缸中帮他细心清理自己所留下的东西。

“温宁,想要一个孩子。”

………………

温宁和江澄是两个被女娲用泥土做出来的孩子。其实,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好的,只不过,江澄每次看温宁的眼神和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一度让温宁以为江澄十分讨厌自己。两人之间的交流也因为温宁的躲避而逐渐疏远。

这一天,江澄拖着紫电就去见温宁,“温宁,你……”

“晚……晚吟……那个,温宁……有点事,先走了……”

“为什么躲着我……”

温宁一边跑,一边想着自己又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惹到江澄了,一副想抽自己的样子……

女娲在江澄和温宁两人之间选择了温宁,让他继承自己造人的技艺。比起江澄拿暴躁,傲娇的性格,女娲更愿让温宁来做,而且做出来的人儿,还比江澄好看多了。

将技艺全部交给温宁后,女娲就下凡体验人生去了,留下温宁一人,天天坐在原地,捏小土人。

“温宁。”

“爹爹!”一个小孩子才从温宁怀中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站在温宁面前的江澄,伸手要他抱。

“……”江澄愣了一秒。

“不……不是……他不是你爹爹……”温宁连忙起身解释到。

“娘!”但好像没什么卵用。

“爹爹,娘亲,抱抱!”小孩子在温宁怀中眨巴着眼睛看着两人。

“晚吟……你解释一下……”温宁几乎是欲哭无泪,只能找江澄求助。

“没错,我就是你爹,他是你娘。”

“晚吟……怎么连你也……”

“晚吟,既然我们都有孩子了,你下次再这么躲着我,别怪我不客气了!”江澄勾起温宁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小孩子躺在温宁怀中看着两人做少儿不宜的事,开心得拍起了手。

………………

“你这是什么梦啊!”江澄无奈的听完了温宁的整个梦境,扶额尬笑。

“不知道……但是温宁真的想要一个孩子。”

“那等你真正的嫁给我后,再要一个孩子。现在,是睡觉的时间了。”江澄在温宁头上落下一个吻,擦干温宁的身体抱他回了房间,盖好被子。

江澄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不想多一个小兔崽子要自己照顾还要抢自己媳妇。


评论(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