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睡美人【澄宁/完结】

Long long ago,there was a king……
不不不,错了,我们重来。
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的温国,传说他们有着一位可爱善良(此处省略一千字)的小公主,在整个残暴的国度里,被人民视为女神,但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在宫殿里,小公主有一个非常爱他的姐姐,名为温情。但是他有两个哥哥,非常不待见他,而且还经常欺负他。
心地善良的巫男魏无羡看见后,决定帮帮这个让人喜爱的小公主,所以就下了诅咒。
小公主在他成年的那一日,会被尖利的事物所伤,随之将会陷入沉睡,而整个国家都会成为一座死城。欺负过小公主的人也会因此而离开这个世界。
魏无羡走前,留下一句话,若想这个国家不会随着小公主永远沉睡,就让公主们去和别的国家的王子或公主联姻,小公主的两个哥哥不准出入城堡半步。
一切都是由小公主引起的,所以国王准备把小公主嫁到邻国。但奇怪的是,自从国王下了这道旨令,小公主只能在城堡内活动,直到国王撤销旨令,小公主才获得自由。小公主这不行,国王只要把大公主温情嫁到邻国,但几天后收到魏无羡的传音:

联姻无效,请再接再厉!

还好,温情在邻国也找到了真正的爱情,虽然邻国声称的王子是个女孩子。
无奈之下,国王只好把国内所有尖锐,可以伤人的东西在某个规定的时间里集体烧毁。那天烟雾缭绕,天空是一片黑暗,从此,整个国家的经济也掉落低谷。
好在,这几年没有什么事发生。
小公主成年的那一天,偷偷地跑出了城来到了禁地里迷失了方向。国内的大人们一直到在和自己的孩子说,那个禁地里是一片阴森森的树林,遍地是碎肉尸骸,人们会把吃的贡献给树林中的恶龙,来祈求自己不被吃掉,那个恶龙,最喜欢吃小孩子了。
小公主进去后,除了感觉有些阴森,就什么也没有看见了。再往前走,丝丝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冠照射进来,草坪上,树荫下,开满了各种深浅不同的紫色小花。
“好漂亮啊!”既然这里完全不像大人们所说的那个样子,那恶龙是不是也不存在?小公主准备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秘密基地,想干什么都可以。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让人也略感觉到一丝疲倦。小公主坐在树荫下,却被身下传来的一种柔软的感觉,吓得又弹了起来。
“怎么了?”
小公主蹲下身,原来是一只小狗(?)。此时,被叨扰了午睡的它正怒盯着温宁,发出低沉唔唔声。
“对……对不起,打扰你睡觉了……温宁不是故意的。”风将裙摆轻轻吹起,如墨的秀发垂至腰间,随意披散着。
“你……再睡一会吧。”小公主的手摸上小狗的头。
“好疼!”却被小狗咬了一口,好在没有流血。
“仙子,你在干什么!”穿着紫衣,头上长着一对龙角的人从远处走来,一道紫光将名为仙子的狗缠住,拽回到自己身边。
“那个……请问你是……什么东西?”
‘头上长了一对角,好奇怪啊。’
“我是什么东西?我还要问你是什么东西呢!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走……走进来的。”小公主拽紧了自己的裙摆。
“你叫什么名字?”男子走到小公主面前,看着这个穿着并不是很华丽,而且身高几乎可以和自己平视的……公主。
这个地方,除了那个人,几乎没有人可以见来的,除非是一些没有生命的东西。
而且,这个公主,让他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温……宁。”
‘名字还挺好听的。’
“请问你叫什么?”
“你问我的名字?我凭什么告诉你?”
“姐姐说,别人知道了我的名字,我就一定要知道别人的名字。虽然 你好像不是人……”
“啧,小屁孩真烦!江澄。”江澄看着温宁的眼神,破天荒的不经大脑就把自己名字说出来了。
“温宁不是小孩子,温宁今天过后就成年了。”
‘得,把自己年龄又爆出来了。’江澄眼中的温宁就一脸气鼓鼓的样子,他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恶龙,你是不是……”
“都已经知道我名字了,还叫我恶龙!信不信立马就吃了你!”江澄还是很讨厌别人叫他恶龙的,所以就表现出一副很凶的样子。
江澄的外貌本就十分严肃,眉头微微皱起,保证吓跑一波小孩子。
“江……江澄……”温宁往后退了几步。
‘害怕了?正好快走,扰我清净!’
“你是不是一个人太无聊了?”温宁躲在树干后面,拽着自己的裙摆,小心翼翼地问道江澄。
‘这人脑回路我怎么看不懂?’
“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无聊,一个人可比你这个蠢货在身边要好多了。”江澄说这句话时,想到了自己空空荡荡的宫殿,没有任何人,除了魏无羡那个家伙偶尔出现,给自己秀个恩爱……
想到这,江澄想暴揍魏无羡一顿,当他的眼神放到温宁身上,心情居然舒缓了不少。
“要不,温宁以后来陪你吧!”
“谁要你陪?走,烦死了。”江澄指着温宁进来的方向,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
“温宁知道了。”温宁向江澄招招手,向着自己进来的方向走去,“江澄再见。”
江澄看着那人的身影在远处逐渐变小,突然间顿了一下,又逐渐放大,向自己跑来。
“那个……”温宁穿着裙子,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在江澄面前喘了一会,才把从自己身上拿下一个玉佩,上面刻着一个温字,递给江澄。
“这是什么?这种东西我多的是,我才不要。”江澄想把玉佩扔回给温宁却被温宁阻止了。
“这个是……算是通讯证?温宁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如果你去我的国家,用这个就可以找到温宁了。”
“我肯定永远用不到。”江澄不屑地说着,却把玉佩系到了自己腰间,和一个银铃想碰,几片绿叶在清脆的声响中飘落至两人脚边。
“还站在这里干什么?”江澄看着温宁傻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脸,忍不住上前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唔……温宁,忘记怎么回去了……”温宁抚着自己的额头,吃痛说到,就差蹲下来了。
‘也许我应该在他一进来就把他扇出去。’江澄后悔。
最后,温宁坐着化为原型的江澄,来到了自己国家的边境。
庞大的紫色身影从空中略过,带起阵阵叶浪。
“江澄,谢谢你,温宁以后还来找你玩。”
“你可以不用再来了!下次见你一次,我扇你一次!”但是,江澄心里确实有莫名的期待。
手指抚摸着腰间润滑的白玉配件,如同一个人……
‘你敢再来试试……’江澄目送着温宁离开,自己才转身没入森林中。
周围灯火通明,为自己准备的成年庆典早已开始,但温宁却提不起一点精神,和父王母后说了一声,就回到了自己的寝宫,离第二天只剩下几分钟了。
‘温宁不参加也可以吧……反正没有庆典,温宁过了今天也成年了……’
温宁换上男子的平日衣服,躺在床上,回想着江澄的身影,“希望可以天天见到江澄,每天不行,几天见一次也可以啊……”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江澄,晚安。”说完,温宁便陷入了沉睡。
正当人们以为平安度过了今日,可以开始新的无忧无虑的生活时,一切都停止了……
巨大的黑色藤蔓破土而出,将天空,将皇宫覆盖,几根缠绕上温宁纤细的身躯……
江澄看着远处,突然的黑暗,皱着眉头。
一年后,一个叫蓝忘机的人打破了封印,找到江澄,让江澄当他的坐骑,陪他闯过那些藤蔓。
“凭什么我要给你当坐骑!”
“因为你强。”
“……所以说你到底有什么事?我可懒得陪你瞎折腾。”
“邻国因女巫的诅咒,整个国家陷入沉睡。只要能救出公主,就可以救这个国家。”蓝忘机指向远方。
这是江澄在认识蓝忘机以来,听他说过的最多一次话。
“那个公主叫什么?”那个方向,江澄怎么可能回不知道,这……是温宁当日离开的,在他面前……
江澄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不要是她。
“温宁。”
“还在这费什么话,快走。”江澄拿上自己的紫电,三毒就匆匆向那个方向赶去。
看着在后面蓝忘机,对他说到:“别指望我做你的坐骑!”
“我有马。”
一路上,江澄和蓝忘机遇到了许多拦路的鬼怪,但大多都被江澄或者蓝湛一招秒掉了。
典型的,也就是在路上,一堆赤/裸着身子,从土里爬出来,头上长着一朵散发着妖艳气息的女子,引诱着江澄两人。
“碍事!”可怜的她们成熟后还没有走几步,多看几眼这个世界,就被江澄给拦腰斩杀。
蓝湛则是看都没有看,直接从她们中间走了过去,把杀她们的活一起交给了江澄。
剩下的最后两只花妖为了保命,花费了自己大半的妖力,偷窥了江澄和魏无羡的记忆,分别变成了温宁和魏无羡的样子。
在看到温宁时,江澄手中的剑停顿,转而向着变成魏无羡的花妖刺去,半途中又被蓝忘机给止住住。
两人停顿了一会,同时向着眼前的花妖刺去,在女子凄惨的尖叫声中,继续向着城堡前进。
两人被城门的屏障所拦住,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打破城门的禁制。
江澄腰间的白玉微微发热,缠绕着城门的藤蔓也渐渐松动,向两边退去。
“温宁?”白玉像是有生命一般,光芒越来越亮,明明很耀眼,却又人江澄感到温暖,就像温宁在他身边。
‘我只用这一次,之后绝对不会再用了。’江澄在心里默默想到。
有了白玉的帮助,江澄和蓝忘机很快就突破藤蔓的重重包围,来到老婆温宁的寝宫。
当然这都是白玉的功劳,他们两个什么也没有做。
“呦,终于有人来了?小宁宁的幸福可就靠你了。”魏无羡坐在床边,转动着自己手中的笛子,慢慢转过身。然后,就傻了……
“蓝二哥哥!师妹!来得怎么是你们!”
“找你的。”蓝忘机上前抱住了魏无羡,“为什么离开这么久。”
“那个,有点事哈哈……”魏无羡知道是自己的不对,只得在蓝忘机怀里打哈哈。
赫然瞥见江澄手中发光的白玉,先是愣了一秒,然后看着躺在床上的温宁,说到:“小宁宁,你等的人来了哦。”
“魏无羡,温宁怎么了?”江澄走到魏无羡面前,拽着他的衣领,不用说,他也知道温宁会这样是谁干的好事。
“松开。”蓝忘机把江澄的手打开,认真的理着魏无羡的衣领。
“啧!”两人在面前视若无人的样子,让江澄不由得青筋暴起。
“师妹,别急。温宁他睡的很熟,就等你了。”魏无羡指着被藤蔓缠绕着的平淡无奇的木床,“剩下来就看你的啦!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江澄走到床边,白玉再次放出光芒。“还要用这个?”
“是的,这个,就是钥匙。如果没有这个东西,谁也进不来。即使有……”
“啧,废话就不用再说了。”江澄感觉到自己的脸有点疼啊。
藤蔓在纯洁的光下,慢慢退缩,从窗口离开了这个房间。床上,人儿平静的睡颜映入江澄的眼睑,一年多的时间,让人儿少了那一丝稚嫩,变得更加精致,如一个洋娃娃般,让人爱惜。唇瓣微张轻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狭长的睫毛微微颤抖,扇动着江澄的心扉。
“江澄……”
“师妹快点啊!人可都在喊你的名字了。”魏无羡搂着蓝忘机的脖子,笑嘻嘻地看着江澄在床边纠结。
“魏无羡你闭嘴!为什么温宁会是男子!”其实,江澄第一秒想到的是,这孩子睡觉不盖被子,不怕受凉吗!
“这可不怪我。是你自己没发现唉!话说快点啊,男子又怎么样了!”
“我和你不一样,我不是gay。我就算是永远变不回去,我也不会喜欢男的!而且,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怎么才能唤醒他?”
“其实,你前半句话可以不说的。再说了,你又不是没和我一起看过什么王子用吻唤醒沉睡着的公主的书,套路不都是一个,亲就好了。”魏无羡一直很好奇一个人用吻唤醒另一个沉睡的人是怎样的画面,他还想让蓝湛来唤醒他试试呢!
“可他也是男的!我可不敢→_→我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恶龙和王子的也有啊!我让你看你不看怪我咯?”
“江澄……喜欢……”
“你看,人在梦里都表白了。”
“我又不喜欢他,吻了又不会有什么用。走了。”
“喜不喜欢试试不就知道了。”魏无羡露出来邪/恶的笑容,虽然只是一秒。
“怎么试?”
“听我说,听我说。你先走到床头,弯腰低头,看着温宁的睡颜,回想自己和温宁见面的场景……”
江澄照着魏无羡说的做了一会,除了心跳加速,也没有什么嘛!也就心跳加速罢了……
“喂,你到底靠不靠谱!”
“你认真点就会知道了。”
………
“你是不是一个人太无聊了?”
“要不……温宁以后来陪你吧。”
“江澄,你真的好漂亮啊!”
“江澄,谢谢你!”
“以后……要不要来温宁这?温宁真的很喜欢你,大家也都会喜欢你的!”
………
一股力量突然将江澄的头往下压,温热柔软的感觉从嘴唇那传来,他亲上去了。
“魏无羡,你想死了!”江澄抽出紫电就往魏无羡那甩去,“按我头按的很好玩是吧!”
“师妹,你重点错了!唉唉唉……等等,温宁小天使好像在说什么?”魏无羡躲着江澄甩来的紫电,“蓝二哥哥,救我!”
“温宁喜欢……江澄……喜欢……骑在江澄身上的感觉……好舒服……”温宁用手揉着自己的眼角,他行了。但是,得,这下江澄脸更黑了。
“魏!无!羡!我有病我才回来!”
“别啊,师妹,你也该承认自己的感情了。”
“什么感情?我要承认什么?我承认我现在就要打断你的腿!”
“如果两人不相爱,温宁是醒不过来的哟!”
“……”
“江澄……你怎么来了?”
“被人骗来的……”
“那你来了……就不走了……陪着温宁……可以吗……”温宁慢慢下床,拽着江澄的衣袖。
“鬼才会留下来陪你!走了。”江澄甩开温宁,走到床边。
“唔……好……好吧……”江澄看着温宁快要哭的眼神,心中一阵抽痛。
‘真她妈栽在这里了……’
“这个你收着。”江澄扔给温宁一样东西,然后就变成巨龙飞出来窗外,“我来了,这个会有感应的。记得出来接我。”
躺在温宁手中的,是和江澄一样的银铃,只是流苏是由白色渐变为紫色,犹如江澄那一双深邃的暗紫色瞳孔。
“江澄,温宁会等你来的!”温宁脸上灿烂的笑容,倒让江澄安心了不少。
“小屁孩!”
不知不觉,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不见了,丝丝阳光从乌云中透出,这个国家,也该苏醒过来了。

元旦快乐!因为期末考,我可能要鸽两个多星期了( ˘•ω•˘ )对不起
第一次写得童话梗终于完结了
寒假我来把番外更了
最后HE 开心吧ヽ(○^㉨^)ノ♪

按头小分队队长——魏无羡
鼓掌!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