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北澄南宁

4.暖气和正气

俗话说得好:“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南方人一直觉得北方很冷,而北方人却觉得南方是最冷的。

江澄刚开始来到南方,这里的第一场雪就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不仅冷,而且还湿,特别难受。

和温宁同居后,江澄一直很好奇,温宁是如何在冬天里,不开暖气,用他这个小身板听过冬天的,他为什么就不能开暖气!

“温宁,把衣服穿上,都下雪了,你还只穿这么一点!感冒了我可不管你。”

体育课开始前,温宁脱下自己的外套一把甩到一边,只穿着一件毛衣和一件内衣在几度的瑟瑟寒风站立着。

江澄把自己衣服脱下来披到温宁身上,“穿好!”

“可是,温宁不怕冷啊!而且晚吟你穿的比温宁还少。”

“我是北方人,耐寒能力比你强多了。”

“可是南方人不一定都怕冷啊。”

“那你就别天天裹得和一个球一样。”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温宁这个人都越来越圆了,但江澄让温宁开空调,温宁就是不开。他对江澄说,开空调要钱,多穿点衣服就好了。

江澄有点想念自己北方的集体供暖了,一件毛衣一件大衣度过一整个冬天,而不像现在,左一件右一件,窝囊死了。

不在北方的寒冬中被冻死,反而在南方湿热的冬天中冻死了。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

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

四季如春

……


被冻得瑟瑟发抖

评论(6)
热度(66)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