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假如cp去学体育舞蹈

伦巴双人舞手接手  托举(大概吧)
忘羡
“不行了,蓝二哥哥,我好晕啊!”魏无羡躺在蓝忘机身上不动了。
“真的晕?”
“晕,真的晕,羡羡发四!”魏无羡瞬间来了精神,在蓝忘机面前举出了自己的四根手指。
“节奏慢一点就好了。”
“可是慢不了啊!老师打节拍打得那么快。”
“老师,麻烦节奏慢一点。”魏无羡话音刚落,蓝忘机就跑到老师面前和老师“提议”。
“蓝二哥哥,我太爱你了!”
“嗯,我也是。”
“……”来自老师无声的骂言。
我们要做一个文明人。

曦瑶
“那两个小哥哥是谁?好帅啊!”
“跳舞跳的好好!”
“我感觉他们好配。”
曦瑶双人伴随着音乐,在众人的目光下跳起舞来。
“阿瑶,会了吗?”
“会,会了。二哥,我们回去吧。”金光瑶手搭在蓝曦臣的手上,不断侧转着身体。
“不行哦,阿瑶。这个曲子是我专门找的,所以必须要跳完。”蓝曦臣的手渐渐抚上金光瑶的腰。
“这个曲名……是《告白气球》!”
“真的是一对吗!”
“当众表白可海星,这一对我站了!”

追凌
“蓝思追,你踩到我了!”金凌的手搭在蓝思追的手上,另一只手高高举起,只能愤怒地对蓝思追吼道。
“对不起,阿凌,我之后注意。”蓝思追在音乐的空隙摸摸金凌的头。
金凌不知道的是,他已经不只是踩了蓝思追几下的问题了。
之后,老师终于忍不住了,对金凌说到:“金同学,你也要注注意一下你的脚下,蓝同学的鞋子都被你踩脏了。”
金凌红着脸看了看蓝思追的鞋子,“我才不会和你说对不起呢!”
“我听到了,谢谢。”
之后一天,金凌送了蓝思追一双一模一样的新鞋子。
“赔你的。”
“不需要,阿凌把自己赔给我就好了。”
“你给我适可而止!”

澄宁
“温宁,别看着我的脸发呆。”江澄伸出手弹了一下温宁的脑门。
“对,对不去。”温宁双手捂着自己的脑门,赶紧低下头来。
等温宁手拿开后,脑袋上红了一片。
‘刚刚好像下手太重了……’
江澄抱歉地揉了揉温宁红了一片的脑门。
等温宁缓过来后……
“卧槽,抱怀里了!!!”
“我大澄宁发粮了!”
“我的小温宁居然是……真好吃!”
………………
“江澄,你在干什么?”温宁被江澄猛地一拽瞬间弄懵掉了,醒来后就躺在江澄怀里,被他抱着。
“被弹了一下就傻了?我们是在跳双人舞。”
江澄看着温宁懵懂的神情,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等……等等,温宁还没有……准备好。”
“抱起来了。”
“嘿嘿,是举高高啊。”
“俗话说得好‘亲亲抱抱举高高’现在,抱抱举高高都做过了,就剩下亲亲了。”
“天秀!”
“亲上去了(●✿∀✿●)”
“我就说吧!”
……
“晚吟我们……回去吧。”温宁拽着江澄的衣服,脸上红了一片。
“不准说出去。”江澄看了一眼那些一旁激动的女生,命令到。然后就抱着温宁回了宿舍。
“好的好的。”
“你说之后会干什么呢?”
“emmm,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说得好,我懂了。”
“懂了就行了。”
“话说江澄宿舍的那些人都不在吧。”
“放心我都给他们安排好事做了,一时半会回不来。”一个女生骄傲的举起了自己的QQ聊天记录。

“蓝二哥哥,羡羡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好。”

评论(9)
热度(195)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