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xz的不要点关注 也不要点赞

 

关于九制陈皮的那些事【多cp】

    *极度ooc警告
    今天,魏无羡被人用九制陈皮坑了一回,所以他准备去坑别人。
【忘羡】
魏无羡一手拿着一袋子九制陈皮,先来到了他最最最亲爱的蓝二哥哥那。
“蓝二哥哥,我给你吃一样好东西。”魏无羡从袋子里拿出一大片橘色的东西,上面还布满白色的晶体。
“这是什么?”
“是陈皮,很好吃的。蓝二哥哥,你尝尝看嘛!”魏无羡把吃的伸到蓝忘机嘴边。
“好。”蓝忘机回答了一声,想都不想就吃了下去。
然后魏无羡就笑嘻嘻地看着蓝忘机在吃下陈皮的那一刻,脸上的表情僵硬了,走到桌子前喝下了一大瓶水。
“魏无羡!”
蓝忘机吃惯了魏无羡的全红盛宴,但是他还没有习惯这个味道。
这时魏无羡已经跑了出去,还不忘对蓝忘机说:“对不起了,蓝二哥哥。我还有事,等我晚上回来,随你处置。”
“......”蓝忘机知道,以魏无羡这性格,又要去祸害别人了。

【澄宁】
魏无羡来到了莲花坞,就看见江澄的贤妻温宁有再那晒衣服了。
“温宁!”
“公子,你怎么来了?”
“温宁啊!我给你吃一个好东西,吃不吃?”魏无羡拿出了一片陈皮给温宁。
“温宁谢谢公子。”
“不用谢。”
温宁从魏无羡手中接过陈皮正准备放在嘴时,江澄走过来一把抢了过去。
“我不准你吃他给的东西。”说完就放到了嘴里。
不一会儿,江澄的脸色就开始大变,由最开始的平静变成了嘴角开始向下弯曲,并疯狂地找水喝。
“wc,魏无羡你他妈这是什么东西!”
“江澄,你还好吗?”温宁很小心地又向江澄端了杯水。
“九制陈皮啊!味道还不错吧!”
“不错你个头啊!你是专门来抗人的吧!”
“是啊,本来是想给温宁尝尝的,是你自己抢过去的。对了,温宁你想不想吃啊?”
“公子...温宁就算了吧。”
江澄赶紧把温宁护到自己身后,对魏无羡说道:“你给滚出莲花坞,不然我就放狗了!”
“好了好了,我先走了,祝你们玩得开心。”
“江澄,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嘴里的那股咸味还没散去。”
“那温宁帮你做一点甜点来?”
“不用了。甜的和咸的一起吃不好,帮我再倒一点水来吧。”
“温宁知道了。”
然后,江澄在喝水的时候,又亲了温宁一口。

【追凌】
金凌问魏无羡要了一片陈皮就回去了。
当魏无羡问他要干什么时,金凌说是给蓝思追吃。
金凌原本来是想问自家舅舅一些问题的,结果就看到了那一幕。
想起蓝思追天天对自己的“欺负”,他准备用这个报复一下蓝思追。
“蓝思追,你吃不吃?”金凌把陈皮放在蓝思追面前。
“阿凌是给我的吗?谢谢!”蓝思追也是想都没想就吃了下了去。
金凌看着蓝思追的脸色,很不厚道的笑了。
“哈哈哈...”
然后,金凌就笑不出来了。
蓝思追吻住金凌的唇,一股齁咸的味道传入金凌口中。
“蓝思追你干什么!”金凌一把推开蓝思追,可嘴里的味道让他很难受。
“当然是和你一起分享了。”
‘这腹黑的人到底是谁?’

【曦瑶】
“二哥,这是什么啊?”
“魏公子给的。但是看忘机他,好像不是很好吃。”
“真的吗?二哥,我想吃。”
“阿瑶,你确定要吃?”
“我想试试看。”
金光瑶接过蓝曦臣递过来的陈皮,先是闻了一下,在嘴边放了好久,最后才放到嘴里。
“好咸!”
金光瑶捂住了嘴,到地方把东西吐了出来。
蓝曦臣连忙给金光瑶倒了一杯水。
“阿瑶,都叫你别吃了。”
“唔...咸...”
“先喝点水吧。你看,我也吃了。”
............
过了一会,蓝曦臣幽幽地说了一句:“其实还好。”
“QAQ”

魏无羡还把九制陈皮分给了薛阳吃。
结果,在薛洋吃下去的那一刻,薛洋就把那袋九制陈皮给扔了,撒了一地。吐了嘴里的东西,找自己的晓星尘道长要糖去了。
“可惜了那一袋子盐,氯化钠占了百分之七十四呢!”

评论(7)
热度(218)
Top

© 浮夜解 | Powered by LOFTER